close

 

哈囉~我是米娜~

Colourpop文快結束了~不要誤會~只是沒再買而已,突然有天覺得買太多 停手!!!

蠻喜歡他們家的粉狀眼影,如果正在考慮買的可以給你一些試色建議,

放心 霜狀眼影Colourpop還是有推出新色,不用擔心有粉狀眼影之後買不到霜狀眼影~

如果是入門款~可以參考Lo-Key盤四個顏色一盤便宜USD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-Key

 

 

(左至右)

Take It Slow-偏光香檳色metallic warm champagne

I Owe You-霧面橘色

Running Late-翻成跑步遲到XDDD 霧面奶油色

Criss Cross-霧面粉橘色

 

 

 

Hi-Maintenance

幫這盤拍得滿美的 

(上至下)

Just in Time-珠光粉藕色

High Strung-偏光玫瑰金(帶金屬光澤)

Get Out-超喜歡這顆的品名~霧面蔓越莓色

Cute Alert-霧面咖啡色

 

 

 

組合盤也是有單賣一顆的~剛好這兩盤的顏色我都很喜歡,直接包盤 

 

 

 

Silver Lining

 

剛好第一批釋出的粉狀眼影,我沒買到這顆紫色,有太多喜歡的顏色想買咩

不過這顆紫色很值得買也是現在Colourpop官網賣最好的一顆 還好有買 霧面紫色很好搭配

 

 

 

Paper Tiger

 

這顆芥末黃!就是想買一顆很黃的眼影,色號紙老虎也特別吸引人

果然有些不看顏色只看色號也會讓人很想買

 

 

 

Milli

 

沒記錯應該是慶祝粉絲滿百萬推出的免費贈送眼影,因為這顆眼影買這單也不為過吧

 

 

 

補了一隻眉筆~!最黑的顏色☄

試畫

 

之前買的都跟我的髮色不符合,想說補一支跟我髮色接近的: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之前有提到我很喜歡Colourpop眼影,Colourpop推出新色的速度很快,

快到令我害怕!根本來不及買,基本上我覺得凡事都要考慮清楚,不要因為買而買(好像在說)

喜歡清淡眼妝的激推Lo-Key盤✔✓✔最後一張眉毛照片有嚇到妳們嗎?

以前覺得化眉毛不重要,現在不化都覺得奇怪@@!順便提醒大家眉毛的重要性(我也還在學習)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lourpop Colourpop粉狀眼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