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~米娜來囉!(換不同打招呼方式)

今天要開箱的是✁英國平價品牌『 Sleek 』從英國官方網站直接下單的

小小聲的說(噓)台灣有代理商~單價很不可愛><

謝謝代購推坑我XD因為她跟我說可以算退稅價格給我(流眼淚)

想知道買了哪些?跟產品如何的呢?請繼續看下去好嗎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-Divine Eyeshadow Palette in Del Mar Vol II綠色系

 

 

迎接夏天!外包裝夏威夷海灘風格 配色也夏天~~~

一盤12個顏色 可以多種搭配  

 

 

在之前眼妝分享裡出現過它(連結)

綠色、黃色、橘色系搭配出 海灘椰子樹風格,Sleek眼影盤粉質中下,並非粉質細緻,

只能算是顏色多 可讓變化多,以台灣關網的價格要我購買的話(不值)

 

 

 

 i-Divine Eyeshadow Palette 

 

 

顏色繽紛的一盤~寫文章時上官方網站查詢,似乎已經停產沒賣了.....

 

 

除了右邊4格會常用,其他8格部分人害怕XDDD(我也怕?!)

看到這邊是否好奇沒有全試色?因為懶(被打)

 

 

 

i-Lust Palette in Hidden Gems 6格眼影盤

 

 

外包裝黑色帶銀色雷刻,最喜歡這種前衛款包裝♡❤

 

 

這盤呢!!!全珠光色~大顆珠光,顏色看似鮮艷,刷色或上在眼皮上不顯色

也不能說不顯色,正確說法是不像在眼影盤裡看到的色澤飽和。

 

 

☆★☆★☆★

同樣走前衛風,如果沒記錯~這系列打折下來一盤不到200(是不是很欠買)

 

 

不要看它顏色很實用 這盤使用可是需要技巧!

有兩格霜狀眼影~通常用來眼影打底在疊加其他顏色,色彩會更飽和 相對用霜狀眼影打底,

粉狀眼影較不好暈染 

 

 

 

Midas Touch Highlighting Palette (Limited Edition)藍色

 

 

覺得這篇拍的圖片呈現 不錯(自己說)

 

 

藍色打亮盤~買的時候代購還跟我再三確認!確定我要藍色打亮而且要買兩盤???

另外一盤要為粉絲謀福利的~一下子先買兩盤 其中一盤抽獎 YA

(但我不確定發文實抽出了沒 所以務必關注Facebook粉絲團)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同場加映***************

Solstice Highlighting Palette熱賣色

 

 

 

這盤四格打亮是Sleek最熱賣的顏色 

想入手基礎平價打亮 選這盤準沒錯

 

 

這盤被推到翻!!知道Sleek品牌的絕對知道這名超有名的打亮,

是我Sleek第一個入手商品,喜歡打亮的一定要包這盤,也是我愛用的打亮盤之一(美翻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Sleek是開架品牌~以開架來說,Sleek粉質細緻度低,遠看很美的一盤,近看即看出缺點,

再說一次請以開架的角度來看,從官網直接購入的價格約是200~300左右,好入手且平價,

推薦喜歡各色眼影卻又不想花大錢買貴眼影盤的彩妝控,唇彩原先列入瘋買清單內,

代購跟我說唇彩她覺得普普....唇彩大軍不缺!瘋買清單直接CANCEL唇彩,

本篇重點 喜歡各色眼影再入手Sleek 喜歡低調大地色系眼影,請買其他開價品牌,

並非Sleek不好!只是可以選擇粉質更細緻,暈染度好~推日系開價眼影盤。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leek 英國彩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