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篇是開箱文!沒看到箱沒關係(誰說開箱一定要看到箱)

我的文,我來寫,箱子很占地方~已丟!

Colourpop的箱子很硬挺 也很容易被洗劫一空??(有看到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慘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y Trick

 

 

Colourpop這組合不得不講一翻,當初一推出  非常喜歡~不料 很快速缺貨,Prickly Pear&

Hot Tamale最想入手的兩顆顏色大缺貨!!!!!(傷心)

 

 

黑貓今天來當監督人囉 監督著試色?

要把每一顆眼影從盒內拔起來 費了不少力氣(喘氣中)

 

六顆可愛的眼影!加一加全部的Super Shock Shadow超過50顆了吧(療癒)

 

 

Valley Girl / 揉一點金色珠光的白灰色 呼聲很高的一個顏色?覺得SOSO

Prickly Pear / 金色珠光配上紅酒紫? 很美的紅酒紫 比紅酒在深的紫色

Hot Tamale / 珠光咖啡紅 咖啡紅蠻美的 是這組我最喜歡

Birthday Girl / 珠光可可棕偏橘 生日女孩在哪裡

Cheap Date / 珠光金棕色 比Valley Girl更百搭

Moonshine / 偏光巧克力色 這組最沒必要的顏色(我好壞)

 

 

 

Super Shock Shadow

 

 

Super Shock Shadow-Shop

磚色調~Shop在我購買清單內很久很久,上網查試色 每張試色照皆有落差,

好不容易狠下心買了,原來是個特別的顏色(很喜歡的)

 

Super Shock Shadow-Summer Lovin

限量又補貨的一顆眼影,跟愛的打亮色 Churro 相似(也是可以打亮?)

Summer的顏色很夏天? 當夏天愛用眼影~

 

 

 

ColourpopXHello Kitty最後一彈!

會不會有人好奇為啥Kitty聯名我分開寫,再提醒一次 因為我寫的順序是

這一單買什麼我就寫在同一篇文章內,也是可以做一個Kitty Haul啦

 

Oh 捨不得碰!這兩顆在聯名款裡呼聲最高,常缺貨~~~好苦惱

有天看到補貨立馬買下School is Fun~很多人都在Colourpop專業留言School is Fun快補貨

不幸的是.................ColourpopXHello Kitty已下架了(別走)

 

Coin Purse 正桃紅色腮紅

很可愛的腮紅顏色就像Hello Kitty身上的蝴蝶結一樣

image

 

School is Fun 奶油色打亮

我都會鎖定Colourpop官方粉絲團,好多FANS留言請這顆趕快補貨,真的超缺.............

補貨沒有一天的時間,Out of Shock!!!!!!!

 

 

 

Super Shock Shadow又買了一顆Paisley 回購!

試色是用正在使用的這顆!我很喜歡這一顆~通常畫眼影時 打亮眼頭的第一選擇就是

『Paisley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Hello為什麼在總結打招呼?應該很多人不會看到總結吧?看個試色參考就轉台XD

最精華的部分是總結?(OK 我自己說的)每每試色都覺得開心,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色彩,

唉~是中毒了(本來說眼影不重要的是誰)現在一直被彩妝產品燒(不要放火 拜託)

寫過好幾篇Colourpop文 ~ 總結部分快詞窮了!看試色重要啦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