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生活裡,每天繁忙的工作~忙碌的我們是不是忘了點什麼?

勤勞的雙手不停歇的使用,難免會粗糙、紋路加深、乾燥......等,

臉部保養固然重要卻忽略了每日為你工作的雙手,手顯老也是初老致命的一環,

所以今天要分享愛用護手霜啦!不怕男朋友.女朋友不牽手,讓你從老手變新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rabtree&Evenlyn 春回大地 護手霜

 

瑰伯翠護手霜是從小陪我到大~之前瑰伯翠的包裝用到最後管身容易裂開!使用到最後想

分屍這條護手霜,大概是聽到消費者的建議,更改了包裝方式~不過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只有這系列的包裝更換,

很久沒有買瑰伯翠護手霜,瑰伯翠護手霜擦久後....很無感!可能跟保養品一樣,使用一套保養品久了!

必須更換另一款保養品,皮膚才不會"疲乏"

 

 

 

L'OCCITANE 乳油木護手霜

 

用過歐舒丹後~回不去瑰伯翠囉 歐舒丹包裝很好,不隨意斷裂~質地比起歐舒丹更厚實點,

擦在手上滋潤度也比瑰伯翠好!如果可以重新選擇,歐舒丹絕對是第一人選

乳油木是歐舒丹明星護手霜,沒用過他們家乳油木過的,千萬別說自己有用過歐舒丹唷

 

 

 

LAPCOS 乳木果油花香護手霜 50ml 牡丹香

 

 

 

朋友知道我很喜歡米奇~當初有想購入此款護手霜,一定又是一些限量彩妝害我沒買(哈哈哈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)

再者當初我沒買的原因是!我先入為主的覺得韓系的護手霜都是偏水潤,

米娜本身愛厚重點的護手霜,就是質地霜狀的~如果太偏乳液 麻煩品名請改護手乳好嗎?!

謝謝買給我的好朋友唷~意外的好用(但是是好朋友買的 我省省用 捨不得用光)

 

 

 

Kiehl's 2016年聖誕節護手霜組

 

香珂草潤澤柔膚護手霜 30ml(綠色盒)
薰衣草潤澤柔膚護手霜 30ml(紫色盒)
葡萄柚潤澤柔膚護手霜 30ml(黃橘盒)

 

 

 

真心話請老實說----------這組是衝著聖誕節特別組合買的,熱門櫃點一下子缺貨,幸好買到了 

 

 

連試用都沒試用即刻買下來,(謎之音:可以不要常做這麼瘋狂的事嗎???)

 

 

契爾氏家的產品不會讓我失望的,大學時期買了很多Kiehl's保養產品,哪天會再買呢!

 

 

 

Innisfree 濟州島護手霜(柑橘)30ml

對柑橘口味總是無法忘懷。喜歡個產品只要有柑橘類的味道,一定二話不說買!

記得這支護手霜是湊滿額隨意買的,覺得湊滿額很安全,不會買到根本不會用的東西,

欸~是不是常湊滿額都瞎買阿~~~

 

 

 

The Body Shop 粉紅葡萄柚活力護手霜/杏仁油嫩膚雙效護手霜/ 草莓嫩白護手霜

 

 

記得我還有買過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~味道要親自去櫃上使用後再買(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)

 

The Body Shop的護手霜就是我說的那種偏液狀....這麼多條也是買東西應湊的= = 

奉勸大家 買東西真的不要硬湊,除了葡萄柚還能接受,其他的真心不愛  (翻白眼)

可惜葡萄柚只有出小ml數的.....告訴大家草莓的千萬別買,味道就是那種小時候過年的糖果盤裡,

草莓軟糖的味道 (不愛不愛不愛)

 

 

 

TONYMOLY x POKEMON

卡比獸-薰衣草

小火龍-鮮柚

皮卡丘-甜香草

波克比-酸檸

看也知道這是為了寶可夢買的阿~剛推出的時後為了要抓快龍 跟米爸(我爸爸)遠赴海邊抓~~~

米爸已經60歲,他是不是很狂阿(他現在還在抓喔)我買到這個護手霜第一個告訴他,

還請韓國代購幫我買,殊不知過沒一個月藥妝店都買的到,那我請代購買到底要OOOXXXXX(自動消音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一次7個品牌看得是否很過癮!跟大家推薦必買的護手霜L'OCCITANE . Kiehl's . Innisfree,

歐舒丹真的必買 護手霜介無人不知,礙於價格也不是太可愛;Kiehl's護手霜有正貨150ml的,不過有

哪幾種味道 就不確定了!滋潤 味道不會假假的,尤其是薰衣草味 有中!跟我喜愛的香氛品牌SABON

薰衣草味道類似 聞到後有穩定心情的作用;韓系推薦Innisfree 護手霜味道多樣,可以至Innisfree專賣店

聞聞看和試用看看囉~還有以上是推薦使用,味道依個人感受而不同,看完文章有喜歡的要斟酌購買(別瘋買)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 Chang 的頭像
    Mina Chang

    ♬ 米娜愛分享 ღ 𝓜𝓲𝓷𝓪 𝓒𝓱𝓪𝓷𝓰 ✰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