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w!第二篇唇彩組全試色獻給了The Balm。相信大家對The Blam不陌生,每次只要有5折活動大家總是搶破頭也要買,

對了!The Blam最有名的Mama系列大家要去試試看,廢話不多說 進入今天的全試色主題⬇⬇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Charming

 橘色帶棕。完美融合我的唇色,不突兀 上班上課也很好搭配,不分秋冬、不分膚色,是百搭萬用色之一。

 

 

 

Sincere

 乾燥玫瑰色調,是今年流行色,不輸給YSL奢華緞面唇釉407,是一款洗歡乾燥玫瑰色系可先入手的唇彩。

 

 

 

Committed

 鮭魚粉調。粉色的感覺雖然多些,居然我這黃皮人擦起來不會讓皮膚黯淡,是一個健康膚色也可以駕馭的粉色系。

 

 

Doting

 亮麗橘色。我懂擦上亮橘色是需要勇氣的,何不把勇氣展現出來,化個美美的妝容呢?先點在唇部內側在用手暈開也是不錯的方式,

千萬別把亮橘色打入冷宮啊~是很美麗的唇彩

 

 

 

Dedicated

 

桃紅色。是米娜最害怕的顏色?怎麼可能呢,反正我就是叛逆,不適合我的顏色也要試試看他;不是每個人都撐不起來這種桃紅色,只是看你敢不敢

 

 

 

Loyal

 此組合最美艷的“紅色”。擦上Loyal讓人沉醉,不會氣勢逼人不顯俗氣,如果你想要一支紅色但又不想太過氣,試試這支紅色吧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The Blam的唇彩讓米娜超驚訝!質地滑順好塗是會讓我想購買正貨大小的產品,顏色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不一樣的顏色,

這樣說好像不能表達我真正的意思??就是顏色很一般般 很多唇彩都有類似色,霧面唇彩最主要是質地跟舒適度,

The Blam舒適度目前有擠進我用過的霧面唇彩前6名~至於真的要排名,就繼續鎖定我的部落格 ByeBye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Balm 液態唇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