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準備進入春天,照理來說我應該要發一篇乾燥玫瑰色文 裸粉色文 我偏要發紅唇

亞洲女生普遍畏懼紅唇,還有我常常路上看到年輕妹眉,擦大紅唇 大素顏= =?傻眼

怎麼會有這樣的搭配?不會覺得妳的紅唇在臉上很突兀嗎? 我一直盯著你看並不是覺得紅脣好看!是覺得可怕

所以畫紅唇記得千萬別素顏好嗎?嚇到姊姊了.... 我發現大家很喜歡唇彩試色文~是因為方便參考嗎?!

紅唇有很多款式~偏橘的紅、帶一點藍調的紅、正紅色、偏紫一點的深紅、暗紅色.....等,

跟大家分享前一陣子我到北部兩大Outlet,當然大家都知道Outlet通常都是買即期品或是冷門產品,

其中不乏唇膏類產品...大部分都是偏紅的顏色,如果妳很喜歡紅唇~可以到Outlet找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典Armani紅唇 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#400

擺在第一支的唇一定是要能Hold住任何場面 Giorgio Armani全球最熱賣的經典400號是最值得當第一名,

只要講到Armani唇彩不會是乾燥玫瑰這種趨勢色,而且正紅色!這個紅色是已經無法被喜愛美妝的大家忘記,

我自己第一支Armani紅唇是奢華訂製柔霧唇露#400 它很有魅力 只要我擦上,自信感立即提升!不怕別人異樣眼光

 

 

 

歐美開架唇彩我最愛Atomic Makeup Nyc紅唇 霧面液體唇膏#TAXI GIRL

 

要寫紅唇主題,結果拍照出來偏桃色?我很喜歡這支紅唇,霧面唇彩居然有微微修飾唇紋的效果,

不緊繃 單喝水也不掉色,包裝簡單也不會厚重! 太喜歡Atomic Makeup Nyc可是現在代購都沒有代買這個品牌,

算是很溫柔的紅唇色~這種色調 專櫃很少遇到,你們也喜歡溫柔的唇嗎

 

 

 

高貴奢華時尚YSL紅唇  奢華緞面唇膏 #01

 

YSL家唇彩色號1號固定都是紅色~YSL成為我愛牌的初期,曾經思考過該不該買YSL的紅色唇膏呢!?這個問題一直都沒有答案…

直到有一次聖誕節,YSL把經典奢華緞面唇膏1號推出了限量包裝,剛好其他限量包裝我都有了~

不想重複購買,最後包下它啦!沒唬爛!為了這篇試色,我第一次擦它

 

 

 

美艷動人The Balm的熱門紅唇 霧面液體唇彩#LOYA

 

退燒的The Balm??最近太少提起The Balm這個品牌了吧!

除了打亮持續有使用,唇彩沒有燒到我蒐集~~~還是推薦一下打亮跟腮紅盤好了~平價好用

感覺跟KAT VON D的霧面唇彩有得比

 

 

 

忘記有它TARTE紅唇 creamy matte lip paint #Juice

當年買組合其中一支,我的紅脣不多 但這組合我壓根忘記了阿!

TARTE這系列的霧面液體唇彩,非常多部落客說很好用 在嘴唇上很舒服,不過這組是限定組合...

裡面也很多我喜歡的顏色,只是現在被塵封在櫃子裡啦

 

 

 

久違出現在我部落格的品牌Make Up For Ever紅唇 藝術大師 玩色唇膏 #M401

 

記得有段時間很喜歡買Make Up For Ever家的產品~底妝確實很好用,遮瑕度高不悶又可以達到無瑕的妝效,

之前曾經一口氣買了7支唇膏,長期使用下來覺得沒有其他專櫃品牌好,滋潤度和持久度,加上這支唇膏非常重!

平時根本不會想帶著它出門補妝>< 年紀大了!不喜歡背很重的包包(哈哈 很囉唆)

 

 

 

亞洲熱門色M.A.C紅唇  時尚專業唇膏#Chili

 

M.A.C推出新色的速度超快,快到我魂飛魄散,還好當初不跟風M.A.C產品了!

看到Outlet好多M.A.C唇彩效期不短只賣專櫃6折價,但這支是專櫃買的…M.A.C唇膏漲價超快速,哎呀

~每次寫到M.A.C都要碎碎唸一番(不要在漲價了)

 

 

倩碧也有我很推的紅唇?

會有這支唇膏是購買倩碧的預約禮,預約禮就送特殊包裝的唇膏,倩碧很會!吸引到我覺得特別(哈)

質地是滑順但不會滋潤,這種唇膏也沒有不好,反而不會被討論是不是假潤

 

 

 

魅惑漆光 近期超愛 YSL紅唇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#413

最後一支通常稱為壓軸…因為這支被定位是限量的!我非常喜歡這支的帶點藍的紅感,

YSL哪天讓這支變成常態色,我還是會再買一支~不知道為什麼試色哪天薄擦會這麼螢光?

可濃可淡的唇彩👄漆光系列最近超愛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這篇紅唇照片是分開在不同天拍攝的。如果都放在同一天拍一口氣試完全部的顏色,參考價值不高~

嘴唇上會殘留前一支的顏色,我還是很喜歡買唇膏的!唇膏這種東西 比粉底液還難消耗阿!

之前測試過,一罐粉底液若我每天都上妝大約2個半月會使用完,唇膏這種彩妝推出新的就會想再買,根本用不完...

最近對唇彩有收斂一點,但我還是很喜歡擦唇膏我的唇色偏深,會希望藉由擦唇膏改變自己臉部的氣色,

上次幫朋友化妝,找到適合她的唇膏,替她很開心,但因為那支唇膏是我人生第一支Chanel無法割愛,

閒聊一下好了!最近小香新推出的唇膏 我好想買耶!記得曾經送朋友NARS的唇膏,被她的朋友嫌我送雜牌的,

朋友的朋友還拿Chanel給她用= = 拜託!那支NARS很好看好嗎?是NARS賣很好的紅色唇膏,當初沒送出去 這篇就看的到那支了

這次廢話好多(哈哈)想跟大家聊聊天嘛!不然每次有開直播大家也都很安靜聽我分享,有機會再一起聊天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