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追劇真的是一件難受的事呀~很好奇後續故事的發展,愛追劇又會產生細紋、鬆弛、黯沉、粗糙、毛孔明顯、膚色不均等各種老化跡,
因此最近我開始注重體內循環這件事,所以固定每天要喝足2000ml的水,當然臉部肌膚也需要補充足夠的水分,才能有效達到保濕;
米娜愛分享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大學時期最愛的保養品牌-克蘭詩,最早入手的是它們家的藍色瓶身的保濕系列唷~
哎呀~時間過真快,現在要分享抗老保養品了呢~歲月不饒人,抗老要及早阿
克蘭詩率先全球推出世界第一瓶以水+油雙重質地設計的抗老精華,幫助我因為追劇產生的皮膚困擾,修護肌膚彈力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黃金雙激萃獨創的[水+油黃金比例系統]貼心的雙管設計,
在按壓時水+油才會混合在一起,每次使用保養品保持最「新鮮」的狀態
 
 
還沒有使用過油類保養的,這罐超級精華-黃金雙激萃修護絕對是入門油類保養精華最好的選擇
 
 
克蘭詩貼心提醒大家~保養時可以有大滴跟小滴的選擇
 
 
不得不稱讚的包裝設計,可以隨時依照喜好及膚質決定需求用量,
小滴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,或是夏季悶熱使用;大滴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使用,或是在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人使用,
例如我平時擦保養品早上固定使用小滴,晚上轉一下改成大滴加速後續保養吸收
 
 
質地為透明褐色顛覆我原本的想像,是完美的油水親膚比例,因為是採用全植物油萃取,第一印象擦在肌膚上很輕盈,
不說是精華油我也相信,就算是夏天也可以安心使用,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
 
 
不趕快捕捉還真的拍不到超級精華的魅力,輕輕推開吸收速度超快,每次使用都會懷疑一下,也太快滲透進肌膚了吧!
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是一罐全方位精華液,主要訴求希望使用者都可以保持年輕並維持健康的肌膚,
維持的祕密就是要兼具5大控齡關鍵~賦活肌底、透亮光澤、豐盈滋潤、水嫩飽滿、舒緩修謢,克蘭詩幫大家做到了~
 
 
 
 
分享最重要的使用手法
 
首先把超級精華-黃金雙激萃按壓在手上
 
 
回溫保養將保養品置於雙手中,使之回溫,讓保養品能立即發揮效果
(回溫保養很重要,很多人遺漏了這個步驟,導致黃金雙激萃吸收不完全)
 
 
擦上保養品雙手以正常力道在肩頸部位均勻上保養品,能力及帶來舒適的感受
 
 
減輕浮腫透過按摩手法減緩浮腫現象並活絡肌膚,使肌膚恢復健康光澤,維持年輕緊緻~
臉頰和額頭各3次,肩頸部位各5次,大約一周後會明顯發現水腫改善囉!
 
 
全方位抗老活膚精華,連續使用後,緊緻毛孔的效果最有感,吸收速度快也不會有黏膩感,兼具保濕與緊緻效果,
皮膚變亮到老公問我最近是不是換了一組保養品,老公果然是最關心我的(哈哈)是阿~換了一款神奇的超級精華
 
 
還有另外一個秘密的方式,以(精華:粉底液)1:1的方式黃金雙激萃混合粉底液,變成精華型粉底液
比例可以隨膚質跟氣候調整用量唷~基本上用量可以不用像圖片那麼多
 
 
最近很喜歡上粉底液時,混入黃金雙激萃,不僅粉底容易推開,底妝更服貼持久,經過8小時後也不脫妝^^
上完底妝後還可以輕拍黃金雙激萃進臉部肌膚,不用擔心底妝會被推掉,因為黃金雙激萃會快速滲入肌膚,有感修護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一開始使用我真的蠻驚豔的,務必回溫保養品跟按摩臉部肌膚,吸收快又沒有油膩感,
幾天用下來皮膚還嫩嫩的,沒有長任何一顆痘痘,有感修護精華液推薦使用「克蘭詩超級精華-黃金雙激萃」,今年周年慶我要囤貨啦!
照片裡面的使用前後對比很明顯吧!光澤感跟保濕力提升後,臉部整個提亮,保濕最重要的概念是油水平衡,
肌膚會缺水相對也會缺油,補油比補水更重要唷~很多人會一昧補水而忘記補油這件事
黃金雙激萃有著淡淡的草本香味,不只擦在肌膚上有保濕感,連聞到味道身心靈都放鬆了~~~
是第一瓶我不分早、晚都會擦的保養精華油,我是混合偏乾肌,能有效讓我臉部肌膚油水平衡的保養品,只能說相見恨晚> <
 
 
 
 
 官方網站: https://goo.gl/NLnAwW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