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亮點是中間黑色盤~到底這盤裡面是什麼?

如果是Colourpop腦粉就知道囉!剛上市立即缺貨,直到現在半年過去還是一樣,

一上架沒多久又缺貨...也是Colourpop首次推出的打亮修容盤

包裝使用簡約的黑色,神秘的黑盒子內裝的是什麼顏色呢?好奇的請繼續看下去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Topaz

 

米娜追蹤的Youtuber不多,.看到Colourpop要跟Alexis Ren聯名,特地找這為Youtuber~

她的照片超級火辣  身材非常好 (羨慕) 快去搜尋一下這位Youtuber吧

 

 

 

在我收到的時候,左邊修容的裂開來......(差點沒哭出來)硬壓回去效果不大,最期待的一盤變成最失望的一盤?

好啦!也或許沒那麼慘,這塊修容打亮盤,要小心服用(因為非常升火) ➘➘➘

 

 

看似神秘的修容盤,裡面兩個顏色適合我(太開心了)

一般修容色是不帶珠光的,這塊是不帶珠光的唷~有珠光算古銅餅吧!


這塊修容的顏色要小心,一失手會變成黃黃一道修容....白皮膚的人 不太適合這個修容色

至於打亮這邊!米娜強力推薦(又...在賣膏藥了嗎)含蓄的打亮色,不管何種膚色都很適合,

打亮完好無缺~也許是知道我會推薦,所以沒有裂開(哈哈 您多想了)

 

 

單顆粉狀眼影

 

自從大地色跟紫色系眼影都買了差不多後....跌入綠色眼影的坑裡,每次眼影都幾個顏色,

看久了很膩!有沒有人也愛綠色系眼影呢?綠色真的很值得收藏,喜歡眼影的一定要入手綠色眼影

 

 

Up and Up - 偏光軍綠色 , 出了很多顆綠色珠光和偏光眼影,只有這顆打中我的心

Checkmate - 霧面草綠色 , 愛上綠色系眼影當然不能缺少可以當眼窩色的草綠色

Team Captain - 霧面軍綠色 , 眼影就像調色盤一樣,很多相似色~這顆就有點像Up and Up的霧面色感

 

 

自從愛買眼影後,看到一顆一顆單色眼影擺在桌上很興奮,感覺有打撲克牌的feel,

外盒還捨不得丟掉咧~我很愛留彩妝外包裝,總覺得有一天可以用到 

 

 

Dreamboat - 霧面藕色;想也知道我又想把他當眼窩色

Double Date - 珠光粉紫;有點偏光調在這顆裡,是我近期看過最喜愛的粉紫色

Outta Luck - 霧面淡粉色;遇到我這健康膚色的手臂,粉色都快看不出來了(哈)

The News - 霧面珊瑚色;粉嫩的橘色很適合夏天

Time Out - 偏光橘色;喜歡偏光又喜歡橘色的一定很愛

 

 

 

Colourpop瘋買了這麼多單總算畫下句點了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看到我寫畫下句點有嚇到嗎?買了這麼多單,總算是停手!有在粉絲團跟大家提過,

想認識更多品牌還有更多好物,台灣其實都買的到,所以Colourpop暫停購買,

總覺得Colourpop賺了不少我的錢(好啦 我心甘情願)蒐集很多不論是霜狀眼影跟粉狀眼影,

比起大眾愛他們家的唇彩類,在我心裡還是愛他們的眼影,包括眉筆也是我常使用的,

說不定隔不久後,又寫新文章(笑)能不能不再瘋買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lourp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