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情人節特別限定 

別怪米娜這麼晚才分享此單唷~

粉嫩的情人節限定,有的品項Colourpop網站上還有,看到有喜歡的 快快去下單吧

後面陸續出的一些產品目前還沒燒到我,剛好省下一筆(哈哈)

還有今天入鏡介紹~要慎重點 至少我在七夕情人節前發文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aby Talk

 

 

首先跟大家介紹米娜超愛的顏色

 

 

 

這顆很幸運的在第一批就搶購到了~是否很美?

霧面深紫紅,而且非常顯色,如果官網沒缺貨真心推薦買一顆

 

 

 

Apple Of My Eye

 

 

包裝是情人節限定款,賣完就沒了(想哭)

第一次買Colourpop特別的包裝,Colourpop很會因應一些節慶而推出各式不同款式的新鮮貨,

引起大家的購買慾,如果喜歡跟隨限量與特殊產品的人,要跟緊Colourpop唷

 

 

雖然特別版的包裝罄售,但是有特別賣單顆眼影,有喜歡的顏色還是可以買單顆的眼影~

這款包裝的兩個顏色剛好都是霧面色很好做搭配,

一個霧面粉色一個霧面深紫色,這組一下子就賣光了,只能說好眼力 買到一定大賣的產品

 

 

 

One Of A Kind

 

 

比起前面的組合,反而這組較不受我的寵愛XDDD

不過瞭解我瘋買的人都知道,米娜有時很吃包裝,這款外殼的包裝特別可愛也很吸引我,

也是立馬銷售完必的一組經典情人節組合

 

 

也並非不喜歡這兩顆眼影,一顆霧面紫色比起前一組的紫色,這顆紫更深邃~~~

另一個比玫瑰金在深一些的金屬色,畫起眼影來很美,所以買的值得

 

 

 

Meant To Be

 

 

哈哈~我前面都忘記給大家看兩面的感覺,

兩顆眼影的組合外包裝長的是這樣的,一面是愛心郵件,另一面是可以寫上給誰的,

覺得很特別,難怪歐美品牌很喜歡出一些限定產品,也有很多人買單,覺得特殊所以買下來了!

 

 

這兩個顏色是不是很美~口味清淡的組合

一個偏光的玫瑰粉金搭配霧面粉色,如果我又說最喜歡這組是不是會被踹

 

 

 

Yes, No, Maybe So

 

此組合就是情人節必買阿!昨天查官網已經沒賣了

 

 

還好當初有買

 

 

買這組合算是蒐藏性質,也是大眾最喜歡的眼影色彩 ❣❣❣

 

 

Cuddle Buddy - 偏光粉色 ; 讓我愛不釋手的一顆

Keeper - 深酒紅紫色 ; 顏色很難形容耶

The One - 霧面米粉色 ; 這顆就是The One

Co-Pilot - 偏光銀代粉色 ; 覺得這組有Cuddle Buddy偏光就夠了

 

 

 

另外我的Lovely碎了

所以補買了一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;充滿濃濃愛意的一篇文章~限量兩個字的確是女人的死穴,不買就沒了 不買就沒機會了,

唉!總是中招的我,這次Colourpop網站也是主打限量品,不貴又迷人的限量產品,怎能不打包呢?

文章內充滿了粉色系  紫色系,個人很喜歡畫粉紫色系的眼影,想不出畫什麼的時候只要一個粉+紫,

馬上可以畫出美美的眼妝,發現這單包裝比起之前來的好,沒有一顆顏色碎裂!被我摔壞的Lovely很常使用,

以最快的速度再補買一顆囉~如果喜歡這篇粉粉試色的文章,請再幫忙按讚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lourp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