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來了嗎!全試色 真不是蓋的~好麻煩 

心中默默的佩服12色18色整組唇膏試色的部落客跟Youtuber 

當然也是羨慕他們一次可以拿到品牌新產品,我不是!只好自己認份的買囉

先前文試色2~3支唇膏類,只能算小小試色!

真心很喜歡歐美可以推出 小ml數唇彩組合,每個顏色都可以嘗試看看 

不然只能挑一支入手的時後也挺糾心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ARTE creamy matte lip paint set 

 

1盒分2組共8支~買這組是因為8支的顏色都是我可以接受的顏色,

買回來試色分享心得,也是我第一次買Tarte的唇彩

 

 

手 部 試 色

 

先來兩張手部試色,不想看唇部試色 也是可以看完手部試色直接跳總結啦(唉唷 ~ 不要這麼壞好嗎?) 

大家內心裡有沒有中意的顏色呢?想知道米娜對每支看法如何 就請繼去看下去囉 ↓ 

 

 

 

MANI

藕紫色調。算是不難搭配的顏色,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顏色 MANI色?怎麼沒有MINA色?

如果有出MINI色我應該會買個兩支吧XD 很少唇膏色會想到我阿 

每一支都是絲絨霧面感以下就不特別強調囉

 

 

 

JUICY

更正更正這支是Juicy才對!Spicy跟Juicy搞混了= =+

Juicy是這組裡最亮的一支(我覺得是最亮的) 正紅色系 如果要擦它出門,妝容務必要乾淨

 

(痘痘礙眼)

 

 

 

Honey

玫瑰紫色。不是燈光變暗囉!是因為把底妝卸掉了!搭配Honey這支....唇周暗淡許多(慘 底妝的力量真強大)

所以說我愛底妝產品 

可以算是乾燥玫瑰色之一,擦上彈鋼琴一定非常有氣質(哪來的idea)

 

 

 

SPICY

紫紅色。正宗的SPICY來啦 不要看照片上寫的蛤~我超愛SPICY!!!!!!!!試完這組後的這幾天都在擦,

百擦不膩一擦再擦(哈哈哈) 唇產品膏可以戲路很廣

 

 

 

SOUL

姨媽紅。先嘆一口氣...................我以為這組每一支的品質都一樣,

擦到這支SOUL才發現,我錯了!唇上那不均勻的顏色,不是我故意的!

沒錯~擦上就是這麼斑駁  (這個爛的手勢很少出現)

 

想說給它一次機會,也許是我自己沒有塗好!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會東一塊西一塊的,

不死心的上網確認,評分網站也是給這組這支SOUL最低分,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

 

 

 

PERF

玫粉色。好春天的顏色,輕熟女們熱愛這個顏色吧~偏紫的粉色 一定超多人喜歡的(OKOK 不只輕熟女)

看的出來這系列很顯唇紋吧 

 

遠拍還蠻好看的(哈哈)反而把我的膚色襯白了呢

好吧!把我的膚色襯白 所以可以列入常用唇膏區  (唇膏太多的煩惱)

 

 

 

CANDY

裸色調帶橘。擦這支的時後嚇到,想說是不是SOUL沒卸乾淨?????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顏色,

在我的唇彩世界裡還沒出現過類似色,手部試色感覺沒什麼,擦在唇上意外特別,

說不上好看的顏色,是我認為這組很特別的一個顏色~

 

就像色號一樣~糖果紙還沒打開前對糖果都是充滿著好奇,就再打開糖果紙那剎那,

才知道裡面包著什麼?看似普通的一支,擦在唇上是讓我驚喜的顏色

 

 

 

LATTE

紅棕色。Oh My God!就是想要這種顏色,想很久很久要棕色系列的唇彩,

不實擦這點讓我放棄購買,這組就是這組~如願讓我擦到 妄想 很久的棕色!!!!!

內心雀躍 人也差點飛起來(不誇張) 每次買唇彩都覺得會買到鬼打牆的顏色,

這組完全不讓我失望耶 

 

擦完這支直接出門 (看的出來我真的很開心嗎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呼~終於有一篇全試色的文章了!買了很多眼影盤,一直沒有時間拍全試色,若要拍全試色~

想一個顏色一個顏色慢慢跟大家分享我的感覺,還有我想說是不是該認真使用後,再發文呢?

手邊很多產品每每想試色又覺得應該把他們摸熟一點再發文,還有全試色也不容易

寫這篇文之前得知消息,這組已經停產了!除了SOUL姨媽紅很雷之外,所有顏色米娜都很喜歡,

對這組的評價是高的!給他90分~還會想買Tarte其他款試的唇彩,順帶一題Tarte眼影我也很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,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~

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,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